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谭咏麟曾志伟撑场 唐季礼获封“邵逸夫第二”


  

  昆明影视与新媒体数码内容製作產业基地"梦幻之都"昨日在会展举行啟动礼,多位商界和演艺界嘉宾都有出席,包括中国国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季礼、金狮集团主席钟廷森、陈秋霞伉儷、云南省政府顾朝曦副省长、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范立义主任,嘉宾邹文怀、洪祖星、曾志伟、谭咏麟、梁咏琪、叶翠翠、何傲儿等。

  "梦幻之都"集影城、学校、休閒中心於一身,总投资额170亿人民币兴建,第一期啟动总投资额高达30亿人民币,并於下半年开始兴建。除了兴建影城之外,还有培训中心、酒店、休閒设施等。嘉宾梁咏琪谓可以担任主礼嘉宾感到十分荣幸,指内地发展一日千里,她指当年第一次到内地工作,卫生设施很差,令她叫苦连天,但现在简直可以用"梳乎"去形容。

  找最好人才培训新人

    "梦幻之都"股东之一的唐季礼导演表示,今次他们得到云南省政府、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支持才达成这个梦想,他自从去云南拍戏后就对此地情有独钟,所以之后一有机会就推介畀同业,向外宣传云南,鼓励大家去取景,最后就构思出建影城,又庆幸得到各方好友投资人支持。

    唐季礼觉得香港的影视界已经是较为旧式的製作,现在新媒体集中以网络和数码化製作,影城除拍戏之外,主力是培训人才,因为内地对人才的需求量大,所以他们会在全世界找最好的人才和学校培训新人,像北京大学已经答应会协助创意產业方面的事。

  今年计划开拍8部片

    唐季礼又指出以前电影业做事很分化,拍完的戏可以在香港剪接,在泰国冲印,很花时间,但将来可以数码化去製作,生產、製作和发行等都可以集中在一个地方去做,问到几时开戏?唐季礼说:"今年计划开拍8部戏,现在正和法国及意大利洽谈三部电影,美国都有几部,希望两年内可以完成片场、学校和训练中心,其他设施可於5年内陆续完成。"

    对於总投资额达170亿打造"梦幻之都",记者笑他是否想成为第二个六叔邵逸夫?他笑说:"不敢当,28年前我曾向六叔和邹文怀取经,都是前辈给我的经验。"

  志伟打锣打鼓支持

    旁边的志伟亦取笑他是七哥,又讚该基地是一条龙服务,将来对演艺人一定是好事,而且基地就最适合他这些希望休閒的人,可以对著靚风景做后期製作。他与阿伦出席支持的作用就是打锣打鼓,阿伦也表示影城配合天时地利人和,希望有更多电影人去支持。另外,大股东之一钟廷森表示在昆明兴建基地是最好不过,因为昆明风景优美,一年有11个月可以拍戏,将来影城又可以提供一站式服务,省时又省钱,钟廷森说:"内地不像美国,美国要受公会限制,支出费用较高,但内地就较便宜,对其他人来说是最大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季礼 | 云南 | 阿伦 | 梁咏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