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佳期如梦 > 新闻动态

《佳期如梦》被批山寨 芒果台自制剧雷人不断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19日09:06
有台湾偶像剧天后陈乔恩加盟,《佳期如梦》依然很山寨。
有台湾偶像剧天后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加盟,《佳期如梦》依然很山寨。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根据网络小说《佳期如梦》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据索福瑞调查显示,该剧平均收视份额高达4.16%。不过与之前湖南卫视的自制剧一样,《佳期如梦》也难逃被批“雷人”、“山寨”的厄运,主角夸张的表情、与原著相距甚远的剧情改动以及低廉的植入广告,都遭到观众的诟病。甚至有网友留言直指芒果台糟蹋原创小说。

  种种改编剧情最让网民们无法接受的是,原著中“孟和平与佳期不变的爱”演变成了“冯绍峰演的孟和平在中途恋上阮正东的妹妹阮江西,两人还甜蜜地为对方戴上结婚戒指。有原著粉丝就在贴吧上哀叹:孟和平和阮江西在婚礼上幸福的对望,灿然的微笑,我心目中那美好纯洁的爱情宝塔也为之坍塌。此外,《佳期如梦》的配音也被网友狂拍砖。陈乔恩被配上尖细的嗲音,听上去很做作,与剧中性格大大不符。”

  对此,该剧艺术指导何琇琼解释道,“如果按照原著小说的走向来拍,佳期和孟和平两个人的感情电视剧10集就拍完了,但是小说中没有交代清楚佳期怎么慢慢爱上阮正东的,因此我们在剧中增加了佳期与两个男人情感纠结的戏份。至于配音是因为乔恩和邱泽给我们的档期实在太紧张了,根本来不及录同期声,同样这点时间也来不及好好地制作后期的配音。这是一个遗憾,希望大家包容。”该剧导演沈怡则表示:“我们和原著的作者有过沟通,大家都觉得这样很OK。我们并不是那么照顾粉丝的要求,电视剧又不是专门拍给粉丝看的。”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