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佳期如梦》疑借手机版进军日本市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1日16:17
《佳期如梦》三大主演
《佳期如梦》三大主演

  由台湾人气明星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邱泽主演的偶像剧《佳期如梦》近日爆出新闻,该剧将先期推出手机版试播。由于版权方正在和日本相关机构洽谈合作,国内手机用户恐怕失去先睹为快的机会。

  《佳期如梦》投资方湖南经视文化内部人士证实,他们将携剧参加今年十月份举行的日本TIFFCOM(东京国际电影节)并与日方就多个项目展开合作。在前期资料申报过程中,日本国内著名的手机娱乐内容平台BeeTV.com对《佳期如梦》表现出浓厚兴趣,希望引进该剧。

  由于《佳期如梦》目前电视版的时长和节奏都不适合手机播放平台,BeeTV.com方面提出双方合作翻拍专门针对日本手机用户的微缩版,而经视文化更倾向于在现有素材上重新编辑并以日文配音的形式合作。

  此前《佳期如梦》曾对外界宣称在6月份发布手机视频版,考虑到与日方的合作,针对国内手机上网用户的视频版恐怕暂缓推进。不过经视文化方面表示,如果能够借助手机版让日本观众了解中国产的偶像剧当然是非常好的路径,但是不论手机视频版最终在国内发布还是与日方合作,都只是该公司“试水动作”,他们的重点依然会放在电视剧投资和发行。同时他们否认了本次合作是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牵线搭桥的传闻。

  《佳期如梦》改编自著名网络写手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由于网络粉丝众多,开拍以来话题不断,先是传出主演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邱泽的恩恩怨怨,后又因植入式广告过多遭到网民质疑,某些论坛也不断流传出一些批评该剧“雷人”的帖子。但是制作方都没有作任何回应,令该剧蒙上神秘面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