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胜利百分百》 > 《胜利百分百》_新闻报道

《胜利百分百》快乐呈现 曹云金“智斗”主持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8日17:39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北京卫视《胜利百分百》第七期即将播出啦,6月19日星期六,晚上21:35娱乐强档与您不见不散!

  在本期的热身游戏中,曹云金带领的明星队胜出,为了“奖励”支持他们的观众,曹云金反串演唱流行歌手现场演唱作为回报;金莎带病参加比赛还现场献唱;同样是伶牙俐齿,曹云金与马可斗嘴,刀尖麦芒互不相让;主持群站成一横排,随女嘉宾一起“漂移”,卡酷一哥韦至玩性大起,现场展示“超速漂移”,顿时笑倒一片......

  曹云金“智斗”主持群 巅峰对决寡不敌众

  要说谁的口才好,那得在台上见分晓。在本期的热身游戏中,曹云金带领明星队、马可带领主持人队进行比赛,结果是明星队胜出,主持人队很是“嫉妒”,韦至提出让明星队出个节目,理由是“庆祝”一下,并提议由队长首先出节目,曹云金立即反应过来:“你这个不叫奖励,你们这个叫惩罚。”,马可马上回应:“做艺人最重要的不是金杯银杯,最重要的是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观众的夸奖,在台上随便晾个绝活,台下掌声雷动,这个对你来说是最大的成就感!”,曹云金也当仁不让:“关键问题是,我不站在舞台上,不演节目,让他们掌声雷动,他们也掌声雷动,不信你来一个!”,说罢开始指挥观众鼓掌,不愧是“小曹老师”,号召力果然不同凡响,台下立即掌声一片。机灵的沈凌反应的也很快:“那就是说你们不想看节目喽!”,观众才反应过来自己被骗了,立即停止了掌声,最后“小曹老师”还是清唱了一首流行歌曲《火柴天堂》送给大家。

  金莎带病游戏 现场唱新歌

  节目录制当天,金莎还发着烧,着实让现场的不少粉丝心痛不已,在模仿秀环节中本来要模仿王菲的,可是因为嗓子实在不行,金莎自嘲的说:“声音哑的厉害,模仿王菲是肯定模仿不了了,阿杜又模仿不了,所以只能模仿我自己”。金莎走到舞台中间,曹云金此时还不忘调侃:“她是踩着我的脚过去的”,金莎笑着说:“对不起,我很麻木”,曹云金又接上:“我不麻木”,观众又笑倒一片。

  紧张激烈的比赛,看谁能笑到最后,精彩环节、劲爆笑点,尽在北京卫视《胜利百分百》!6月19日星期六,晚21:35,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