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左小青被赞贤妻相《人在囧途》上演智斗小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15:52
左小青在片中“以柔克刚”
左小青在片中“以柔克刚”

  备受关注的公路喜剧电影《人在囧途》定于6月4日全国公映,片方近日披露,该片中不仅有徐铮、王宝强两位“囧男”的囧人囧事引爆观众笑点,更有左小青饰演的徐铮妻子与“小三”之间的混战好戏,左小青在片中将真实展现一个拥有大智慧的贤妻如何智斗第三者。

  因获金牌监制文隽“钦点”而加盟《人在囧途》的左小青,在片中饰演徐铮朴实又贤惠的妻子。别看外表上看起来依旧是左小青式的柔弱温顺,实际上却是一个懂得顾全大局、非常有大智慧的女人。当老公被“小三”死缠烂打不知所措的时候,她动用智慧和柔情成功地赢回了老公的心。

  可以说左小青在片中饰演的角色,给现代社会中为此而烦恼的女性提供了一个值得借鉴的典范。在片中与左小青上演夫妻档的徐铮也在媒体采访时开玩笑地表示:“左小青饰演这个角色再适合不过了,她就长着一张贤妻良母的脸。”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