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家川:“叫一声父亲有多难” 与李雪健对话

2009年06月23日15: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林家川表演逼真
林家川表演逼真

林家川与“父亲”李雪健
林家川与“父亲”李雪健

  由黄力加执导,李雪健、陶红、牛莉、林家川等人出演的电视剧《叫一声父亲有多难》正在北京热拍。戏中,李雪健扮演了一位耿直倔强的父亲,创意艺能旗下演员林家川则在戏中饰演他的儿子,两人展开了一段“父子对话”。

  《叫一声父亲有多难》以李雪健一家为主,描述了几个家庭在时代变化中的境遇。和黄力加导演合作多次的林家川,这次在《叫一声父亲有多难》饰演李雪健的小儿子“韩强”。李雪健则以一个老工人的形象出现,作为一家之主的他任劳任怨干活养家,却因暴躁的脾气、有些专制的性格不被两个儿子理解,这也是本剧剧名的由来。

  《我是一棵小草》热潮未退,《人活一张脸》正红遍荧屏,眼下林家川又在《叫一声父亲有多难》中继续“修炼”自己的演技。“踏踏实实演戏”,他确实说到做到了。这次林家川出演的粗人“韩强”,性格作派颇似父亲却又要和“父亲”李雪健在戏中“较劲”,实在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