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龙建影院拍戏计划满满 念念不忘《岳飞》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彭骥
2010年06月18日08:39

  昨日,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专程从北京飞赴上海,和周华健(在线看影视作品)唐季礼等一起召开发布会,公布“成龙中国在行动”的全盘计划,除了全国开建的影院外,重点介绍策划好的八部影视剧,既有扶持新人的《分手达人》、《北方跑酷》、《123》,有和国际影视接轨的《神笔》,也有由成龙亲自出演的《被遗忘的角落》、《智取威虎山》和《新醉拳》,更有同期启动演员招募仪式的重头电视剧《精忠岳元帅——岳飞》。

  现场,成龙高唱《满江红》,大谈自己对《岳飞》的感情,“我专门请人做了个发雕,把《满江红》都雕刻上去了”。据悉,唐季礼将担任《岳飞》的总监制和武术指导,周华健受邀担任该剧音乐总监。

  成龙介绍,几年前他和唐季礼谈,想拍《楚霸王》,“有很好的本子,但《岳飞》,唐季礼也有很好的构思。而我对于能不能演,拍哪一段,迟迟无法落实;那就先拍电视剧,于是去年年底决定可以拍50集”。而周华健打造的专属该剧的音乐,会用到很多中国元素,比如马头琴、琵琶演奏,但最重要是由成龙来演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