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导演鄢颇被砍伤 > 新闻动态

李小冉为鄢颇伤情痛哭 网友质疑被抓的是替罪羊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7日16:28
6月15日李小冉在上海出席商业活动,全无笑容心事重重
  前日,青年导演鄢颇伤害案八名嫌疑人从大连、鞍山押解回京,两名组织者也分别在北京和深圳自首,指使砍人者S某(孙某),现已被警察召唤询问。为了进一步调查案件,警方请当事人之一李小冉回刑警队了解情况,而北京电视台《法治进行时》节目则在刑警队进行了现场报道,报道中李小冉说自己和鄢颇“好了”,算是首次承认自己是鄢颇女友,并向警方透露案件发生前她曾接到恐吓电话,让她最近不要和鄢颇走太近。此外,鄢颇前妻梅婷得知嫌犯被抓后在微博上写“鄢颇快点好,社会不太黑”。

  李小冉承认鄢颇为男友

  前日李小冉穿着简单的灰T黑裤,身形消瘦,看上去有些憔悴。在刑警队,她回忆起鄢颇的伤情,泪洒当场,更表示和鄢颇两人曾抱头痛哭。她说:“因为他(鄢颇)身上没有地方可抱嘛,都是伤嘛,然后我就抱着他的头。我问你是不是觉得特别委屈?他说这是小部分的原因,他说大部分原因是觉得特别感动。这是我跟他好到现在第一次看他哭。”

  此前,尽管外界一直都说李小冉是鄢颇的女友,但并未得到李小冉的亲口承认。从报道看,李小冉在刑警队说自己和鄢颇“好到现在”,这也意味着她亲自证实自己确实是鄢颇的女友。

  案发前曾接到恐吓电话

  前日早上9时许,鄢颇伤害案中的八名嫌疑人被警方押解回京,在朝阳公安分局,八名嫌疑人反铐着双手,被逐一押下警车。

  李小冉前日也表示,在案发前不久她曾接到一个恐吓电话,让她最近不要和鄢颇导演走得太近,“我当时心里咯噔一下,因为知道这件事儿的人特别少”。据悉,此案是否涉及其他人员,警方正在加大审查力度,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鄢颇三处骨折打满石膏

  《法治进行时》记者也前去病房看望鄢颇。鄢颇看上去虽然很虚弱但是精神还不错,李小冉则在一旁悉心照顾。

  鄢颇给记者看了右臂和右腿打的石膏:“打着石膏的三处都是有骨折的。”“后期需要差不多半年到一年的每天必要的康复训练。”说起鄢颇的伤情,李小冉忍不住再次落泪:“爱一个人就是,你会觉得虽然很累,但是你心里是很开心的,然后看着他一天天好起来,你会觉得特别踏实。” (宗禾)

  -网友质疑

  被抓的只是替罪羊

  “仅凭一句朋友不开心,就邀人去把另一个根本不认识的人砍成重伤?”10名行凶者被抓的消息并未令众多网友信服,数千条回复中,近半数都要求抓出真凶。更有网友直指,如果照警方所称,10人要么是刑满释放人员、要么是无业游民,如果没有幕后主使,就干出血案,根本不符合逻辑。

  有法律界人士表示,如果目前被抓的10人,一口咬定是自己所为,那传闻中的S先生也无法被绳之以法。同时,照目前情况看,这10人应该会被以“故意伤害罪”或“故意杀人罪”起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