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小冉出席电影节难舍鄢颇 好友呼吁严惩凶手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6月12日11:44

  导演鄢颇被砍事件,随着11日凌晨2时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微博声明,再度证实此暴力事件确为情敌仇杀,但正和鄢颇谈恋爱的李小冉却意外透露,和前男友分手后的四年中一直受到对方的威胁和恐吓,她同时表示“很感谢大家对鄢颇的关心。他现在的状况还要等主治医生的最后确诊。我和他的家人也在积极地配合医生的治疗。”昨天,众多明星如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晨王珞丹黄奕等均以不同方式表达对李小冉的支持。原定今天飞赴上海参加上海电影节开幕式的李小冉到昨天截稿时仍在犹豫中。

  10日,青年导演鄢颇被围殴重伤入院后两天,当社会各界对这起恶性暴力事件议论纷纷、各种花边新闻层出不穷的时候,事件的女主角李小冉终于站了出来,披露了目前当事人的治疗情况和事件始末,使一时间众说纷纭的“泡妞”事件渐渐浮现出真实的面目。

  11日凌晨,李小冉授权由其主演的新片《无人驾驶》剧组发表声明,她透露鄢颇伤势还在等待最后的确认,自己和家人4年来一直受到威胁,同时表示“有勇气面对发生的一切”,并坚信警方“一定会尽快找到真凶。”博文发表后得到圈中好友的支持,纷纷表示安慰和对李小冉的鼓励。

  李小冉的这条微博分了四页,除了介绍当事人的身体情况,她还揭示了事件的真相:“我只想告诉大家,我从小就是一个很自立的人,我只花我自己工作挣来的钱,我只是在谈一次再正常不过的恋爱,没错,我是有些倔强,我不喜欢和讨厌的人在一起难道这也有错吗?这就要换来一个无辜的人身体上受到如此的摧残吗”“试想如果是你或你的家人,在长达四年的生活中,要一直经历威胁和恐吓,而表面上还要做出没事儿很快乐的样子去工作……这就是我,我一直在经历着的事情。”同时也呼吁全社会面对黑恶势力时“拿起法律的武器捍卫公民的安全,唤起大家的正义感。”也许是各种复杂的情感交织在一起,也许是写时太仓促,文字显得有些乱,甚至有些语病,但大意就是,自己正在和鄢颇谈恋爱,但前男友一直在通过各种方式骚扰着自己,还用最极端的手段报复了鄢颇,可想而知李小冉对鄢颇替她受过备感自责、对凶手极端愤怒。

  随着微博的发表,网友纷纷响应,平均每小时有1000多人通过成为李小冉粉丝的形式表示支持。在屈指可数的4篇博文中,共有1800多人转发2200多条评论。在网友的回复中,大多数表示了对当事人的祝福和对李小冉的支持,也有相当数量的网友表示砍人是不对的,呼吁大家抵制黑恶势力。

  此外,不少娱乐圈明星也站出来表示自己的愤慨和对李小冉的同情。多次和李小冉有着合作的陈坤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力挺好友,随即姚晨、王珞丹、赵子琪也纷纷响应,导演王小帅、高群书等也呼吁严惩凶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