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奋斗》 > 电影《奋斗》新闻

电影《奋斗》炙手可热 海外片商预约版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15:04

  电影版《奋斗》虽然还未开拍,就已经被一些海外片商“盯”上了,纷纷争相预购海外版权。其在业内受关注程度可见一斑。

  记者从2010年上海电影节的电影交易市场上获知,已有海外片商表示有意向购买电影版《奋斗》的海外版权。其中一位张先生是之前购买了《杜拉拉升职记》香港、台湾地区的片商,他告诉记者,电影版《奋斗》对于他们来说十分有吸引力。“《杜拉拉》的成功之处有很多,它的时尚性、国际化,对于大陆以外观众也十分有吸引力,而我认为《奋斗》在海外市场同样具有这些潜力”,张先生坦言,他已经在与电影版《奋斗》的出品方进行海外版权的洽谈了,并预付了定金。这次他准备把购买的地区扩大到东南亚国家。此外韩国和日本公司也对电影版《奋斗》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他们认为“奋斗”的精神与现在电影的主体观众十分契合,他们国家80后的年轻人也开始成家立业、为理想而奋斗,成为社会的主流人群。相信电影版《奋斗》会有很大的潜在市场。

  对此,电影版《奋斗》的制片方却没有表现出太多的惊讶,负责人表示同为都市片的《奋斗》不但具备了《杜拉拉》的成功元素,而且《奋斗》电影本身是对中国“80后”生活现状的一个群像描绘,它同样贴近年轻人的生活、反映现下最受关注的社会焦点。“通过这部电影可以让海外的观众在除了奥运、世博以外的角度关注中国、了解现代中国的年轻人的生活状态和精神面貌,我们相信它本身具备了冲击海外市场的所有基本要素。”

  据悉,该片准备于8月份在上海开机,档期也准备锁定今年贺岁档。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