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娱乐资讯

艺恩电影产业奖上海揭晓 完美时空荣获两项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14:24
总经理杜扬(左)代表完美时空领奖
总经理杜扬(左)代表完美时空领奖

  6月15日,“2009-2010年度艺恩电影产业颁奖礼”在上海电影节上正式揭晓,完美时空、上影集团、DMG娱乐传媒、搜狐视频等上百位电影产业相关公司的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共同揭晓“2009-2010年度艺恩电影产业七项大奖”的获奖名单。北京完美时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完美时空)囊括“最佳电影植入广告”、“最具投资潜力新晋企业”两项最具分量大奖。

  完美时空潜力受业内认可

  “艺恩电影产业奖”是通过专家评估并综合enbase娱乐决策智库及用户调研数据产生的获奖名单,该奖项获得了多位行业协会领导、高校教授及企业管理者的认可。为表彰“2009-2010年度”推动产业升级及服务创新的优秀企业,主办方特设立七大奖项:最佳电影植入广告、最佳票房营销案例、最佳创新营销案例、最具投资潜力新晋企业、最佳后期制作企业、最具价值新媒体营销平台和最佳投资回报影片。

  作为一家成立不到两年的新晋影视公司,完美时空2009—2010年出品的多部作品均获得业界认可,特别是由其投资制作的《非常完美》一片,获得亿元票房,跻身2009年国产片票房前十名,被称为2009年必看的爱情喜剧大片。此次,完美时空凭借在2009年度的突出表现,一举获得四项提名:最佳电影植入广告、最佳票房营销案例、最具投资潜力新晋企业、最佳投资回报影片,并最终摘得“最佳电影植入广告”和“最具投资潜力新晋企业”两项大奖。

  《非常完美》获最佳电影植入广告奖

  2009年8月,完美时空首部投资制作的电影《非常完美》首创“七夕档”,在竞争异常激烈的暑期档拿下过亿票房,创造了华语电影票房新纪录。而影片中出色的商业广告植入,也成为业界津津乐道的成功范例,而这正是“艺恩电影产业奖”授予《非常完美》“最佳电影植入广告”的重要原因。

  据完美时空总经理、《非常完美》总制片人杜扬介绍,完美时空在前期筹备中就已规划好商业植入和联合营销的策略,为影片与广告主的良好合作打下基础,就连片名《非常完美》也充分考虑到了商务合作。此外,目标受众群的细致划分,时尚爱情片类型的清晰定位,以广告主深入探讨如何更自然的植入,都是《非常完美》得以实现上商务植入成功的保证。

  根据艺恩针对09年暑期档电影植入广告效果的专项调研,《非常完美》的广告植入对与其合作的品牌的美誉度、影响力都起到了很大的提升作用。

  此外,杜扬透露,2010年完美时空将拍摄《非常完美》系列的续集,携手《蜗居》导演滕华弢共同打造爱情喜剧《失恋33天》,延续《非常完美》的时尚喜剧风格。据悉,该片改编自同名畅销网络小说,以独特的京式幽默打造80后白领的职场情场奋斗史。影片尚未开拍已引起众多商家的关注,纷纷表示合作意愿。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