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模特老板周立璟携火辣新欢现身当众缠绵(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6月16日11:36
周立璟被新欢Giselle在耳边吹气后再轻闻
周立璟被新欢Giselle在耳边吹气后再轻闻

Giselle拥有33D上围和甜美样貌
Giselle拥有33D上围和甜美样貌

Giselle小鸟依人
Giselle小鸟依人

Giselle胸压搂抱
Giselle胸压搂抱

  据港媒报道,身边女友如“走马灯”的香港模特儿老板周立璟,最近他已与相恋半年的女模Marietta分手,立即与33D性感女模Giselle拍拖。最近他与低胸上阵,展露四寸事业线(乳沟)的新欢现身香港中环时当众缠绵,女方先亲吻耳垂,再胸压连环挑逗他,使他心花露放。至于旧爱Ana R也不愁寂寞,最近与男友铜锣湾逛街后一起回家,凌晨时分仍不见他离开。

  撒娇招数层出不穷

  最近周立璟便与新欢Giselle,相约了两名男女友人前往香港中环吃饭。当天下午二点许,周立璟拖着低胸上阵,展露四寸事业线的Giselle现身中环,二人于附近名店购物后,步往餐厅会合友人。周立璟与女友饭后,便与男友人聊个不停,不懂广东话的Giselle坐在男友身旁发呆、玩手指。后来,Giselle按捺不住向他撒娇,频频伏在其胳膊上,还搂着他不放。周立璟即轻抚女友面庞数下,还捏捏她的鼻子,缠绵一会儿后,Giselle还没满足,再向男友尽情挑逗,在他耳旁吹气后再连环亲吻,笑吟吟的周立璟被女友弄得高潮迭起,为免同桌的友人看不惯,二人匆匆结账离开。周立璟其后与Giselle及友人于酒店门外等车时,Giselle仍然热情如火,先低身展露事业线,再胸压周立璟把他搂得紧紧的,两人随后更急不及待乘车返回半山寓所。

  致电采访周立璟,他直认已结新欢,并说:“其实Giselle到香港很久了,她最近先加入公司,我们拍拖已有两、三个月了,(为什么Marietta分手?)大家性格不合,她整天都想着回维也纳,感情很难维系,(不怕别人说你花心?)每段感情我都很认真,但合不来就不能勉强,不想拖累别人,不介意人其他人的看法。”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