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赵咏华走出婚变阴霾 被传结交新欢斯文男(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07:53
赵咏华(右)积极复出,近期现身戴爱玲演唱会
赵咏华(右)积极复出,近期现身戴爱玲演唱会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圈内好友透露赵咏华已走出婚变阴霾,且正在热恋中?壹周刊跟拍到赵咏华与一名斯文型男相偕出游,照片中看得出赵咏华开心甜笑,据该报导指出,两人勾手逛街并转进一栋大厦内,整夜未再外出。

  记者向赵咏华求证,她低调回应:对方只是“很一般的朋友”,请大家别想太多!

  赵咏华和兽医老公戴更基因狗结缘,她虽唱红《求婚》与《最浪漫的事》等情歌,依然不敌7年之痒的婚姻魔咒,于2008年爆出签字离婚,赵咏华在上节目时坦言,离婚之后过了一年以泪洗面的日子,对前夫过去的生活睁只眼闭只眼,无奈桃色绯闻闹大后,她只能坦然面对斩情缘。

  而赵咏华虽失去婚姻也发挥坚强韧性,除了积极复出上节目、与好友合作演唱会等活动,努力让心情走出阴霾,招牌笑容逐渐再现,若真有“好消息”传出,相信也是粉丝所乐见。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