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安以轩详解绯闻名单 笑称郭品超最“没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6日11:14
安以轩学会用包容态度看待绯闻。
安以轩学会用包容态度看待绯闻。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以往谈到绯闻对象都翻脸的安以轩,最近接受台湾杂志采访时,又被问到绯闻对象的问题,她这次不好意思地说:“我长大了,已经练就金刚不坏之身,比较能面对了。”唯一还介意的是,“可以把郭品超从绯闻史中Delete掉吗?那个真的很瞎。”

  算算安以轩的绯闻对象,从导演科钦政、郭品超、黄晓明、华谊老板王中磊、邓超,她说,科钦政、王中磊确实很照顾她,黄晓明、邓超是好朋友,传这些人也就罢了,我跟郭品超从未单独吃过一顿饭,连打过一通电话都没有。”

  在演艺圈拼了这么久,也看多了,安以轩说,她绝对不跟男明星交往,“拍戏那么多美女围绕,谁对谁放电,说不清楚,干嘛让自己这么累?男明星就当朋友,你交几个女朋友都与我无关。”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