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下一站幸福》收视破4 安以轩点评众绯闻男友

2009年10月27日1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安以轩
安以轩宣传《下一站,幸福》

安以轩
安以轩点评绯闻男友

  搜狐娱乐讯 由安以轩吴建豪领衔的偶像剧《下一站幸福》25日晚播出第四集,精彩剧情高潮迭起,果然交出4.02的收视成绩,继续称冠。而25日当天安以轩更现身山东济南为电视剧《锁清秋》宣传录影,现场大方点评历任绯闻男友。

  在《下一站幸福》第四集中,剧情迎来小高潮。剧中,为了证明梁慕橙 (安以轩)的清白,圣德大学召开“真相调查庭”,任光晞(吴建豪)担任梁慕橙的律师,与强暴慕橙未遂却又诬赖慕橙援交的阿财叔展开法庭攻防战。

由于吴建豪对中文不是很熟悉,再加上许多法律方面的专有名词,这场12页的戏足足拍了三天。吴建豪说,这场戏准备了快两周的时间,台词背到怕,连做梦都梦到自己当律师,在帮朋友打官司。

  当《下一站幸福》第四集播出当晚,女主角安以轩则现身山东济南,为宣传即将在当地上档的电视剧《锁清秋》参与了“明星面对面”节目的录影。安以轩现场分享了自己入行以来的星路历程,及与《锁清秋》中米雪、伊能静等演员台前幕后的有趣花絮。更在节目组准备的观眼辩人游戏中,大方点评谜底上的郭品超黄晓明胡歌、田亮和吴建豪等历任绯闻男友。

  节目现场,安以轩的人气更是犹如排山倒海,最后的大合影环节安以轩被影迷们包围得密不透风。录制空隙安以轩还不忘偷问影迷有没有在网络上观看《下一站幸福》,得到异口同声的回答:“有!”令安以轩开心不已。据悉,尽管第二天(26日)安以轩便返台继续赶拍《下一站幸福》,但在11月初安以轩依然会飞来上海和杭州,出席时尚活动和09版《倚天屠龙记》的首播宣传,以解内地影迷相思之苦。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