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有意追加生女儿 四处找秘方要老公食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6日10:46
陈慧琳获赠“一世任飞”机票。
陈慧琳获赠“一世任飞”机票。

陈慧琳希望老公及虾饺仔都有坐飞机优惠价。
陈慧琳希望老公及虾饺仔都有坐飞机优惠价。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陈慧琳(Kelly)出席“香港航空有限公司A330”启航庆祝会,Kelly获赠“一生任意飞”机票,一辈子免费随意乘坐该公司航班,Kelly说:“好开心呀!最好也赞助老公和虾饺仔,就算是给优惠价也好。”Kelly透露“虾饺仔”7个月大时,一家人曾往民丹岛旅行,虽然有工人同行,但Kelly照顾儿子仍然手忙脚乱:“虾饺仔好像飞机工人似的,见到什么都舔,还用手抹,一下飞机就哭,不知道是否气压的问题。”

  对于Lucas被指过度活跃,她说:“小朋友都是这样,不过虾饺仔表演欲不强。(是否出镜?)要与老公商量,但老公基本上不想,曾有婴儿用品找虾饺仔拍广告。”Kelly透露想再生个女儿,已参考秘方要老公努力食素,希望最后成功凑个“好”字。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