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为儿子甘愿顶撞老公 保持婚姻关系要互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08:11
陈慧琳坦言:夫妇要互相信任与尊重才能维系良好的婚姻。
陈慧琳坦言:夫妇要互相信任与尊重才能维系良好的婚姻。

陈慧琳希望老公戒烟成功,为生下一胎作准备。
陈慧琳希望老公戒烟成功,为生下一胎作准备。

陈慧琳表示生了虾饺仔后,已提高了环保意识。
陈慧琳表示生了虾饺仔后,已提高了环保意识。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陈慧琳以嘉宾模特儿身份远赴北京为德国时装品牌《Marc Cain 2010北京秋冬服装秀》表演,由于这段时间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与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离婚成为城中热话,问身在北京走秀的陈慧琳(Kelly)是否担心婚姻关系变得脆弱?Kelly表示夫妇间最重要是互相尊重和信任,“我对老公充满信心,他是用情专一的男人。”

  活动期间谈及心肝宝贝“虾饺仔”,被问儿子开始读Playgroup没有?她说:“还没。(会不会安排入名校?)这需要观察儿子的能力。(和老公有否共识?)我喜欢国际学校,老公喜欢本地学校,反正各有所长,我只是希望儿子开心就好,我也担心为了儿子将来会与老公出现争吵!”

  谈及内地旱灾时,Kelly会响应节约用水,问会否一家三口一齐洗澡?她说:“儿子还不行,(要求儿子隔天洗澡?)那不会,宁愿自己不洗也要保证儿子的卫生。(和老公一齐洗?)不会啦,其实这样节约不了多少。”

  陈慧琳:生女听天由命

  被问何时生第二胎?她表示言之过早,“我才刚刚恢复,伤口要等一年才可以怀孕。(叫老公锻炼?)会叫他不要抽烟。(让他戒?)很难,但我好很不喜欢别人抽烟,因为好臭。(怎样鼓励他戒烟?)如果他想亲我,我会告诉他好臭,(是不是不戒烟不生?)讨论过这个话题,但不成功。(是否戒烟真的不生?)OK啦!当然不抽就最好啦!(下一胎想生女?)是的!(有没秘方?)没有,听天由命吧,儿子或女都OK!”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