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青歌赛,第14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 > 新闻

准妈妈征战青歌赛:要让孩子像宋祖英(图)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李谷
2010年06月15日11:19
宋祖英任青歌赛评委
宋祖英任青歌赛评委

  前晚,第14届CCTV青年歌手大奖赛杯民族唱法个人决赛在网友和观众还沉浸在讨论美声的唇枪舌战中开始了,除了选手们演唱功力赢得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和叫好声外,还有就是选手们真诚朴实的对话也给比赛增加了一点娱乐氛围。

  前晚,6号选手其中的一位队员是位准妈妈,当她即兴跳完舞后,主持人董卿问选手以后希望孩子如何?选手脱口而出,让孩子成为在评委席中坐着的宋祖英一样的艺术家,现场立刻笑声不断。随后董卿问可否愿意让宋祖英评委帮孩子取名字,选手一口答应。每场比赛都少不了余大师的文化考核这一环节,虽然前天的题目给观众感觉较前几场相对简单一些,但是对于一些少数民族选手来说,就比较难了,6号选手来自新疆,余大师没有为难选手,开玩笑地说:“古代的诗词对于你们是比较难了,没关系,那只好我自己来回答了。”几场比赛下来,选手答题不是很理想,余大师鼓励选手除把歌唱好外,还要多学一些文化知识。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