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神秘嘉宾”Lucas:你们不要说我妈妈胖(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14日02:48
  与妈妈张柏芝演绎《长江7号爱地球》主题曲

  早报记者 刘嘉琦
在妈妈张柏芝怀中的Lucas很有表演欲 早报记者 刘行喆 实习生 管开吉 图

  前晚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上,张柏芝、周星驰、七仔的组合成为各大媒体不能错过的画面。昨日上午,周星驰最新动画片《长江7号爱地球》的发布会上,这张柏芝和谢霆锋的长子Lucas作为“神秘嘉宾”现身引起了更大的轰动。这位成长于明星家庭的小朋友,不但完全不怯场,还抱着话筒以流利英文吸引了全场注意力,让久未露面的周星驰也被媒体忽略了。

  发布会一开始,就揭晓了张柏芝和Lucas将一起为星爷这部《长江7号爱地球》演绎主题曲。张柏芝说:“我第一次拍电影是他(周星驰)带我出来的,没有他就没有张柏芝。因为要感恩,所以我决定把我复出的"第一次"也给他。”顺着张柏芝的话头,周星驰大方地对媒体说:“就是她的"第一次"全都给我了。”而张柏芝明显不惧媒体误解,还进一步用“第一次”的话题解释儿子Lucas也参与此次合作的原因,“妈妈的"第一次"既然给了周星驰,儿子的"第一次"也要给他。”

  发布会进行到一半,媒体们忽然发现一个小小的身影爬到了台上——正是谢霆锋与张柏芝的长子Lucas。闪光灯顿时亮成一片,可Lucas不但不恐惧,反而展现了强烈的表演欲。Lucas先是把手里的七仔玩具当成话筒发言,发现他的声音别人听不见后,他又拿起一支话筒,开始对着话筒狂说英文。张柏芝现场为儿子做起翻译道:“他说你们不要说他妈妈胖。他说你们很调皮……”Lucas的能言善道,让几度要发言的星爷,都只能拿着话筒无奈地笑着。最终,星爷放弃了介绍电影的念头,也开始当Lucas的翻译。当台下媒体再度对Lucas的一句英语皱眉头时,周星驰没脾气的声音从话筒中传来:“他说他要一个大的法拉利跑车。”

  虽然周星驰介绍,张柏芝此次献声《长江7号爱地球》纯属“帮忙”,“她现在更乐于做一个幸福的妈妈。”不过,在稍迟举行的《枪王之王》的媒体见面会上,尔冬升相当肯定地告诉记者:“只要11月前张柏芝不怀上第三胎,她肯定是我下部戏的女主角。”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