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新闻报道

金英马群星闪耀电影节 张丰毅英气王姬端庄(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5:54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于2010年6月12日在上海揭幕,庞大的阵容让红毯仪式星光熠熠,媒体和观众不敢有丝毫放松,因为也许眨眼之间,就错过了大牌。范冰冰、吴彦祖、张柏芝、赵薇、周星驰等的出现引来无数尖叫。在众星闪耀的红地毯上,金英马影视由张丰毅、王姬领衔的明星阵容也极为强大,引来了媒体的关注。

张丰毅《赵氏孤儿》剧组
张丰毅《赵氏孤儿》剧组

  实力偶像张丰毅

  此次上影节,张丰毅随电影《赵氏孤儿》剧组一同踏上红毯。在电影中,张丰毅扮演悲情感十足的公孙杵臼,作为全剧最悲怆的部分,张丰毅说自己已经被角色感动,相信观众也会为之感动。据悉,在拍摄动作戏时张丰毅身手十分了得,陈凯歌导演在现场夸奖他不比专业武行差,国内的男演员里,没有几个能比得上。对此,他谦虚回应:一直坚持锻炼,武术和京剧的底子都没有扔下,所以现在拍起来非常得心应手。相信该片公映时,张丰毅会再度成为驰骋银幕的实力偶像。

王姬
王姬

王姬紫裙端庄
王姬紫裙端庄

  端庄大气王姬

  随电影《寻龙夺宝》剧组亮相的王姬,首度以短发形象出现在红毯上。由E.P品牌特别赞助的紫色曳地纱裙衬托出其大气之势,Hiersun特别提供的钻石项链成为画龙点睛之笔,王姬端庄低调却不失奢华。在《寻龙夺宝》中,王姬扮演一位考古学博士,与参演《侏罗纪公园》的演员山姆.内尔搭档对手戏,受到极高关注。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