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喋血孤城》主创亮相上影节 吕良伟红毯最抢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1:28
《喋血孤城》主创,吕良伟英气依旧、安以轩甜美可人、沈东导演面露微笑
《喋血孤城》主创,吕良伟英气依旧、安以轩甜美可人、沈东导演面露微笑

吕良伟悉心安慰“受伤”的李小冉
吕良伟悉心安慰“受伤”的李小冉

吕良伟与赵雅芝亲密商谈电影版《上海滩》合作事宜
吕良伟与赵雅芝亲密商谈电影版《上海滩》合作事宜

吕良伟与“妹妹”林心如亲密合影
吕良伟与“妹妹”林心如亲密合影

  6月12日晚,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大剧院隆重开幕。年度战争巨制《喋血孤城》导演沈东携同主演吕良伟、安以轩走上开幕式红毯,同来自海内外的电影大腕们,一起共享星光璀璨的华美时刻。

  已经许久没在电影活动上露面的吕良伟,还在红毯前的候场时刻,就忙碌地成了全场红人。陈凯歌、赵雅芝、范冰冰、林心如、李小冉……不停地有旧友新朋亲切会面,足见他在圈中的好人缘。三十年前即以《上海滩》而相熟的吕良伟、赵雅芝,老友重逢自然分外开心,刚一见面又开始亲密商谈最新的电影版《上海滩》合作事宜;而因鄢泼被伤事件而备受关注的李小冉,一出现即在会场中引起不小轰动,作为曾与她合作过三部戏的“老大哥”,吕良伟更不忘悉心安慰,让“受伤”的李小冉颇为感动。

  台湾偶像剧女王安以轩以《喋血孤城》首次现身内地大银幕,作为华谊旗下风头正劲的女星,当天的亮相也是相当光彩夺目。一身深V领黑色礼服,尽显美艳性感。手挽吕良伟和沈东导演踏上红毯,再现乖巧可人的“偶像剧女王”风范。

  

  一身军装的沈东导演是当晚红毯上最特别的一点绿色,今年,他执导的《喋血孤城》、《惊天动地》、《寻找微尘》三部电影同时参加上海电影节,堪称人气导演典范。《惊天动地》在前不久的大学生电影节上刚刚获得评委会大奖,即将于8月15日全国公映的战争史诗力作《喋血孤城》也是备受期待。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