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北纬31°》野人孩子被绑架 探险队员无人生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1:12

  中国首部惊悚探险电影《北纬31°录像带》已于6月11日全国上映,影片讲述了一群热爱探险的年轻人深入神农架寻找“野人”的故事。在这过程中,一系列离奇的死亡事件不断上演。八名探险者的突然到来打扰了“野人”的生活,孩子的被绑架使野人对人类展开了疯狂残忍的报复,八人最终无一人生还。

  谁绑架了野人的孩子

  作为一部以“探寻神农架野人”为题材的惊悚影片,《北纬31°录像带》到处充斥着不可预知的惊悚侵袭,野人的孩子神秘失踪,于是野人将所有的愤怒迁于这八名探险队员,将探险队员的胳膊斩断,用这个人的血把那神秘的符号染红,这也预示着将有下个人死去,那么下个死去的会是谁呢?所有人都对未知命运恐惧异常,进而相互猜疑和指责,究竟是谁绑架了野人的孩子,这八名“天外来客”随时会被“死神”召唤,这一切诡异经历让人震颤。

  人类招惹野人而无人生还

  世界各地流传着许多有关“野人”的传说:神农架“野人”、喜马拉雅山的耶提、日本的赫巴贡等,这些世界的未解之谜,引发了无数的科考者以及探险者的寻踪。《北纬31°录像带》讲述的就是这样一群爱好者进入无人区寻找野人而发生的离奇故事,他们突如其来到来把原野人原本平静的生活空间打破,最终导致了人类在这个封闭空间里进退两难而无人生还。制片方透露,“我们的电影想探讨的问题之一就是人类与自然和其他生物群体如何共生的问题。”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