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新闻报道

阿娇低胸出席上海电影节 戴300万钻饰耀眼夺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11:01
阿娇戴300万钻饰耀眼夺目

  中新网6月12日电 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昨晚于上海大剧院隆重揭开序幕,今年共有81国家和地区约2,000多部影片报名竞逐“金爵奖”与亚洲新人奖奖项。昨晚的红毯仪式星光熠熠,明星们均盛装打扮到场,十分耀眼。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女星如云同场比较在所难免,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身穿大Deep-V晚装尽骚“事业线”最为养眼,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礼裙与李多海大露背装难分伯仲,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以白色抹胸裙衬英皇珠宝赞助约300万元的钻饰亮相,而杨紫琼的拖尾长晚装尽显高贵及配衬千万钻饰,行头最劲。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