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低胸配戴千万钻饰 计划再生一个就收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09:05

  中新网12月18日电 陈慧琳昨日出席某珠宝品牌新店开幕礼,身穿低胸装的她配戴价值千万的钻饰,更坦言再生一个小朋友就收工。

  “星岛日报“消息,昨日身穿低胸装的陈慧琳佩戴价值1,200万港币的钻饰,笑言怕遗失钻戒不敢与人握手。随后她又挑选了价值5万元的1克拉钻石送给爱儿,还拣了金牌送给经理人钟珍。陈慧琳获赠由豪门少奶徐子淇的父亲代表大会赠送的钻石链坠。她笑言很少有机会佩戴巨钻,因担心爱儿贪玩吞下肚,但她打算每年送一粒钻石给儿子直到他娶老婆。此外,她直言顶多再生一个小朋友就收工,因为两个就够了。

  对于唱片公司的版税风波,以儿子为先的陈慧琳坦言看过报道,但对事件不太上心,希望双方能达成协议。她说:“唱片市道惨淡多年,希望事件尽快平息。(陈奕迅与谢安琪或成炮灰。)没办法,每个台都有自己的评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