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玩具总动员3》上演大越狱 6月16日国内先上映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3日09:22

  本报讯 (记者张暄)不知是否受到美剧《越狱》的影响,由迪士尼发行、皮克斯制作的3D动画电影《玩具总动员3》中的玩具们上演了一出惊心动魄的“大越狱”。昨日下午,该片在北京世界城星美国际影城举办了首映仪式。影片将于6月16日率先在国内上映,比北美上映时间6月18日提前两天。

  就像许多上班族一样,玩具们也会为“失业”而苦恼。当主人安迪准备离家上学时,玩具领袖牛仔伍迪和他的朋友们被送到了幼儿园,并遭受了一群高压统治者的关押,不得已上演了一场越狱。

  这场越狱被处理得十分精彩,伍迪使用了“美人计”,让芭比娃娃以撕毁芭比先生心爱的衣服为要挟逼供;他们把可以拆卸零件的土豆先生弄进了垃圾箱,又送上一张大饼供土豆先生重新组合身体……影片后半部分的情节紧张刺激,观众不时爆发出大笑。至于结尾处玩具们面临最终厄运,认命地手拉手等待死亡,以及老主人安迪讲述自己对玩具们的故事时,又令观众席中唏嘘声不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