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影视风云路》:“多面”徐帆展现别样风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4:14
徐帆
徐帆

  搜狐娱乐讯 由冯小刚执导,“冯太太”徐帆任女一号的电影《唐山大地震》将于7月22日在全国公映。这是两人继2004年《天下无贼》之后,时隔六年,“强强联手”的又一部值得期待的大作。近日,徐帆携片中的两位小演员张子枫、张家俊做客《影视风云路》,流泪讲述“地震”背后的故事。

  “温婉”徐帆

  1997年,徐帆因参演了电影《一地鸡毛》和冯小刚擦出爱的火花。之后,两人又联手合作了《甲方乙方》、《不见不散》、《没完没了》、《一声叹息》等多部电影,让徐帆真正成为了雷打不动的“冯女郎”。 如今,冯小刚依然保持着每年一部电影的产量,但妻子徐帆却在2003年《手机》之后,在大屏幕上鲜有出入。生活中外表温顺的徐帆是众人眼中,默默站在“冯导”身后支持他的好太太。这次的《唐山大地震》有别于冯小刚以往的“贺岁喜剧”风格,大打“感情牌”。一向力挺丈夫的徐帆对“转型”的冯小刚是依旧信心十足还是底气不足?面对高票房等“犀利”问题,性格温婉的徐帆又会如果作答?

  “爱心”徐帆

  电影中饰演母亲的徐帆,现场谈及孩子的话题也是滔滔不绝,片中的龙凤胎儿女更是把“妈妈”的称呼带到了生活中,童言无忌的两个小朋友对“徐帆妈妈”称赞有佳。生活中的徐帆也是一位热衷于儿童公益事业的爱心大使,由她发起的一项关注儿童心理健康的公益活动—“M计划”(母爱计划)将于近日正式启动。对于这项计划,徐帆表示:“关爱儿童计划就是要用正确的方式去关爱他们,让孩子们健康的成长。”

  6月9日晚21:25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影视风云路》,看“多面”徐帆机智对话主持人金铭,妙语连珠,有一说一。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