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媳妇》勇夺白玉兰三大奖 林申送上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2日15:20
白玉兰揭晓前林申为《媳妇》献上祝福
白玉兰揭晓前林申为《媳妇》献上祝福

林申获最具潜力男演员
林申获最具潜力男演员

  昨晚,第16届上海电视节落下帷幕,白玉兰奖各个奖项也一一揭晓,夺奖热门《媳妇的美好时代》不负众望,拿下“最佳电视剧银奖”、“最佳编剧奖”、“最佳女演员奖”三项大奖,剧中饰演毛锋的林申,在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

  白玉兰奖评委评价《媳妇的美好时代》说,这是一部反映现实生活,构思巧妙的好戏,轻松幽默又发人深省。电视剧播出后引起广泛讨论,尤其是最有争议却偏偏让人又爱又恨的毛锋,身上所折射出的典型80后的优点和缺点,以及80后的婚恋观,让不少80后找到了自己的影子。

  因为成功诠释了毛锋这一性格角色,林申深受各个年龄层观众的喜爱,成为80后年轻人的代表人物,在上海电视节观众票选环节,获得了“最具潜质男演员”奖,《媳妇的美好时代》也在票选中获得“最具实力编剧”和“最佳网络点击率贡献TOP5”两项大奖。在上海电视节大放异彩。

  当得知《媳妇》又勇夺“白玉兰”三项大奖,林申也在第一时间送上祝福,他说《媳妇的美好时代》很多观众喜欢,不是谁的功劳,是大家集体的功劳,是团队的强大,很幸运他是这个团队的一员,也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

  正在横店拍摄新剧的林申透露,《媳妇》的工作班底同时也在横店拍戏,虽然没有在同一个剧组,但还是让他感到非常亲切。因为有机会在《媳妇》这个团队里有机会用那么另类的方式诠释这个另类的人物,他以后在拍戏中也会用更多种的方式演绎角色,把更好的影视作品呈献给大家。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