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新闻报道

吴宇森率《剑雨》亮相 大S演滥情女人很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香君/图
2010年06月12日14:30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上海电影节即将于今晚开幕,各路剧组也来到上海,紧锣密鼓地召开发布会。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率领《剑雨》(原名《剑雨江湖》)剧组群星亮相。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分享拍摄经历时表示,杨紫琼(在线看影视作品)经常告诉他拍摄打戏时的经验,而大S则送她面膜作为回报。此外,大S还表示,在片中演这样一个“滥情”的女人很过瘾。

  由吴宇森担任总导演,苏照斌导演的《剑雨》剧组今日亮相上海,大S、吴佩慈、苏照斌、郑雨盛、余文乐等出席。在《剑雨》中,大S演一个“滥情”的女人,她表示很过瘾,一度把跟她配戏的王学圻老师吓到。在片场,杨紫琼还经常教大S一些拍打戏的技巧,作为回报,大S则跟杨紫琼分享美容的诀窍,还给杨紫琼送上了不少面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