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裸照门”主播马斌加盟凤凰 被赞有性情有才华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12日10:28
主持人马斌
主持人马斌

  曾在央视财经频道主持读报节目的马斌,在去年网络流出不雅照后离开央视。昨晚,凤凰卫视中文台执行副台长刘春通过微博透露,“马斌同志在我力邀之下,正式加盟凤凰(卫视)。”

  刘春在微博中并未透露马斌主持什么节目,却对马斌赞赏有加:“马斌,我多年兄弟,有性情,有才华,必大放光华。”由于马斌是宁夏人,考了数年才考上研究生,再加之去年被黑客陷害,导致不雅照网上大量流传,刘春称其“命运多舛,古道热肠,必有大作为”。

  在不雅照事件后,马斌很少公开露面。最新的一条新闻是今年6月5日晚在青岛电视台2010年主持人大赛举行10进6的决赛中,他和崔永元担任特邀评委。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