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力宏新片造型似战神巴蒂 穿球衣追女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15:12
王力宏新造型

  中新网6月8日电 热衷足球运动的王力宏搭上世界杯热潮,在他首度执导的电影《恋爱通告》中换上帅气的足球装,台湾艺人陈汉典也在王导演的要求下,换上足球衣,不过身高171公分的他,笑称自己是小孩穿大人衣服。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称,王力宏在剧中饰演大明星,为了追求心仪的女生,在陈汉典的建议下,外型改造伪装许多身份。这次搭上世界杯话题,穿上足球衣伪装成球员,现场工作人员开玩笑说:“很像阿根廷的战神巴帝。”

  虽然陈汉典也穿足球装,但他直嚷嚷:“我只有171公分,很像小孩穿大人衣服啊!”他还要求希望可以把足球装改短,合身一点让自己看起来会比较高挑。《恋爱通告》也将于暑假八月上映。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