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赴台买房密会房祖名 龙父子吃饭儿子买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09:54
成龙父子一起用餐

   房祖名昨天在台办新专辑《乱》记者会,一上台就说:“抱歉让你们失望,今天没有人来站台。”但其实他父亲成龙近日已经悄悄赴台为新片看景兼置产,父子俩傍晚结束工作密会吃饭,餐毕由房祖名负责买单,“龙父子”首度一起在台曝光。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昨天下午成龙父子难得一起现身街头,相约用餐,餐毕房祖名先行离开,20分钟后成龙戴着墨镜悠然步出餐厅,见记者大方停步受访。
成龙用完餐后回饭店休息

  问他为何没帮儿子站台时,成龙说:“我为什么要帮他站台,他可以的啦!”当记者再问房祖名跟王力宏谁唱歌好听时,他说:“2个人各有各的风格。”问及怕房祖名的发展被自己盛名所累时,他表示:“以前会,现在不会!”言谈中对儿子闯演艺圈的成绩颇骄傲。

  而房祖名昨天在记者会上,则称不邀老爸是“他来会帮我拆台”,老妈林凤娇则送花勉励他:“愿你承传妈妈在台湾的亲情与人情,在母亲的家乡发光!发热!争口气给你爸看。”他昨自弹自唱新歌《若无其事》,并宣布新专辑下月起会在他博客免费下载。发片后的版税收入,也会捐给慈善团体。

  成龙昨透露计划在台置产,对地点他表示:“不能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