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巩俐黄和祥离婚 > 新闻报道

《谍海风云》全球首映 库萨克自曝是巩俐粉丝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11日07:54
约翰-库萨克与巩俐
约翰-库萨克与巩俐

  好莱坞大片《2012》的男主角约翰-库萨克与周润发、巩俐联袂主演的《谍海风云》即将于本月17日全面公映。昨日,影片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礼。当约翰·库萨克亲吻巩俐的手说“我从很久以前就是巩俐的粉丝”时,现场的闪光灯闪成一片。

  据悉,约翰-库萨克出演《谍海风云》是他“自荐”的,因为他听说该片的女主角是巩俐。“对于一个美国人来说,中国文化一直比较陌生,我是从小说、电影了解中国,从《活着》开始关注巩俐的作品,她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演员,和她对戏要一直看着她的表情,她就像蒙娜丽莎一样神秘、美丽。”约翰-库萨克的这番评价,让巩俐一直笑容不断。

  也许是入乡随俗,约翰-库萨克在夸赞了巩俐之后,还对缺席首映礼的周润发表达了自己的敬仰,“周润发就是中国的亨弗莱-鲍嘉。”

  眼见约翰-库萨克如此“捧场”,巩俐也自觉对两位合作过的男演员予以表扬:“我和库萨克是在英国试装的时候第一次见面,一下就有了亲近感。拍片现场他像演员头一样。有一天导演食物中毒,我们还要赶戏,他就亲自上阵拍了那场我和他的对手戏,把我拍得非常漂亮。跟周润发是第二次合作,特别开心。他在现场也有很多带动,喜欢自己打光。”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