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庚捐30万善款建小学 导演否认其与郑爽恋情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09年11月12日08:13
  本报长沙讯“人红是非多”,天团组合“SJ-M”成员韩庚近来绯闻缠身。日前,韩庚飞赴日本,录制湖南卫视明星公益节目《勇往直前》时,被媒体爆出与“流星雨”女主角郑爽假戏真做,在节目中主动送上拥抱。昨日,节目总导演宋点对此进行回应,称“这样的举动被说成绯闻确实有些不可理解”。

  前段时间,韩庚与李小璐的姐弟恋被炒得沸沸扬扬。此次在日本录制节目,韩庚又与郑爽传出绯闻。据爆料,韩庚不仅当众给郑爽擦眼泪,还主动送上拥抱,甚至喊出“就当是为了我们的孩子”这样的话。除了录制节目,韩庚和郑爽私下里也相处融洽,关系看上去不错。

  对此,刚刚从日本回国的节目总导演宋点表示不解:“当时的场景是郑爽即将挑战亚洲最高的跳楼机,一向恐高的郑爽当时十分紧张,甚至害怕得哭泣,韩庚作为当期节目中郑爽的搭档,表现出男子汉的关怀,不停地安慰、劝说郑爽,拥抱郑爽,实质上也是帮助她排除紧张。”宋点表示,“当时现场的工作人员和粉丝都为韩庚的爱心之举非常感动,这样的举动被说成绯闻确实有些不可理解”。宋点还告诉记者,在日本录制节目中,韩庚顺利完成任务,并获得30万元人民币的善款,建设一所“韩庚希望小学”。记者王路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