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广电整治“相亲” 江苏认真把关安徽封杀马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11日08:52

  昨天,各家卫视均对国家广电总局整治相亲节目的“通知”做出迅速反应。

  江苏卫视:严格把关

  相亲节目中,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名气最大,收视最高,因此,昨天江苏卫视总编室负责人刘原的电话打爆了。据她表示,江苏卫视坚决拥护总局下发的管理规定。她说:“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自1月份开播以来,一直以把握正确主流价值观导向作为节目的最重要准则。主持人孟非在男女嘉宾的对话交流中起到了很好的引导和把控作用,节目也受到了电视观众的欢迎。我们将认真学习总局的管理规定,严格要求,把好话题关、嘉宾关、内容关、主持关、播出关,进一步提高节目品质。”

  东方卫视:把毒瘤清除

  “目前部分电视婚恋节目的造假、低俗现象已经严重危害到了整个行业的生存状态,我举双手拥护广电总局的这两个文件的出台。”东方卫视《百里挑一》制作人邵智愚告诉记者,两份管理通知的出台为规范运作的电视节目赢得生存空间。他说,“有些以娱乐著称的卫视,把真的征婚做成了假的;而更有一些卫视为了博出位,拼命把假的征婚做成了真的”。邵智愚说:“荧屏不是夜店——不能让伪博士、出位女艺人、一夜暴富者、心里不健康者等充斥荧屏。”

  安徽卫视:马诺立即下岗

  昨天,安徽卫视《周日我最大》快速做出反应,称已经将相亲单元《缘来是你》及时调整,推出“暑期恋爱季”,希望给当代青年人的婚恋观有正确引导。而《缘来是你》的原先代班主持人马诺在新期节目中,将不会再亮相。

  浙江卫视:切中时弊

  浙江卫视昨天也对记者表示,“在收到国家广电总局下发的两个《通知》以后,立即组织相关部门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总局的《通知》精神切中时弊,十分有利于电视节目的健康发展。”(记者 张漪)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