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人在囧途》 > 《人在囧途》相关新闻

《人在囧途》堪当绿叶 张歆艺“犀利姐”引怜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07:51
《人在囧途》剧照
《人在囧途》剧照

人在囧途主演张歆艺-王宝强
人在囧途主演张歆艺-王宝强

张歆艺写真
张歆艺写真

  爆笑公路喜剧片《人在囧途》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播。该片凭借80多个笑点堪称今年目前喜剧片场里面的之最,而看过该片的观众却称笑料并不是该片最大的亮点,最让大家印象深刻的是影片里面“犀利姐”那段感人至深的“诈捐”片段。

  奇装异服争上位 喜剧电影爆泪点

  目前电影市场上,各种影片为了增加票房不惜让女星们上演各种奇怪造型,从发型到服饰再到妆容表情,各种雷人装扮。如04年在由王晶执导的香港爱情影片《求爱上上签》中,张柏芝自毁形象,龅牙横眉的造型丑得登峰造极。鼻梁上生眉毛,眼眉连成一线变成“M字眉”,头发蓬松及满口“烂牙”,形象十分恐怖。范冰冰也在与佟大为合作出演的电影《苹果》中,饰演一个孕妇形象。在影片中,她不惜增肥扮丑,满脸雀斑,还在鼻子旁边装上了一颗黄豆大的红痣。而如今的电影《人在囧途》中,当红人气明星张歆艺也不惜牺牲个人形象,幻化成“犀利姐”以博人眼球。但她所扮演的并非喜剧人物,而是一个感人至深的公益人士。

  姐这不是骗术 而是真实的感情

  在影片中张歆艺一身“犀利姐”的装扮,幻化为“诈捐女”上演了一场感人的情感大戏。“诈捐女”实际上是一名希望小学的老师,和男朋友带着学生们出来写生,遭遇车祸,男友去世了,她也被毁容。她独自带着十几个孩子,还有一个急需手术。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她只有去“行骗”。在火车站,她跪在地上祈求帮助,却被众人看成“骗子”。只有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不相信她是“骗子”,被她“骗”光了身上的钱。但当徐峥、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再次遇到她的时候,他俩都“甘心被骗”。当看到片中张歆艺引二位囧哥到她住处的一场追逐戏时,在场的有些观众忍不住落泪。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