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欲望城市》续集新海报出炉 “凯瑞”大秀美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4月13日11:54
电影海报

  电影版《欲望城市》续集又推出了最新的海报,海报中,女主角凯瑞的扮演者莎拉-杰西卡-帕克闪亮登场,大秀美腿。由莎拉-杰西卡-帕克、金-凯特罗(萨曼莎)、辛西娅-尼克松(米兰达)、克里斯汀-戴维斯(夏洛特)联合主演的这部续集电影将于5月27日上映,电影版《欲望城市》首集于2008年5月30日上映,全世界票房收入为4亿1千2百万美元。

  在首部电影版《欲望城市》中片尾结婚的凯瑞-布拉德肖和比格先生(克里斯-诺斯)在续集中将面临更多的戏剧冲突。因为金融危机,比格先生损失了很多钱,在伦敦找了份工作,并住在只有一张的公寓里。经历人生低谷的比格先生和另一个女子发生了关系,可这个时候,凯瑞发现她自己怀孕了。据一名工作人员透露,《欲望城市》续集的剧情是出人意料的。与此同时,米兰达将会做出一个惊人的职业决定,而萨曼莎则继续和已经分手的杰森-刘易斯纠缠不清。第一集结尾生下女儿的夏洛特将会在续集中和两个孩子相处。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