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晨双剑合璧 《虾球》《孽缘》谁与争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佳
2010年06月09日15:35
李晨写真
李晨写真

  搜狐娱乐讯 今晚,由人气小生李晨领衔主演的情感剧《孽缘》强势登陆河南、山东卫视。在已于昨日率先在青岛电视台播出的《虾球传》中,李晨也有不同以往的出色表现,此番《虾球传》、《孽缘》同时热播,一样的李晨,不一样的角色将为更多观众带来无限惊喜与精彩。

  此前《孽缘》在各个地方台的播出中取得了收视榜首的好成绩,该剧俨然已成为各个卫视首推的重头戏,当红小生李晨在剧中化身完美男人李保全,用坚实的臂膀和宽阔的胸膛为家人挡风遮雨,对爱人嘘寒问暖,为朋友两肋插刀,这样的角色唤起了众多女性观众对新世纪好男人的集体共鸣,纷纷将李保全作为自己选择另一半的标杆。而在年代剧《虾球传》中,李晨变身小人物虾球,在乱世飘萍中跌宕起伏,经历了惨淡的生活,误入黑帮歧途,与三个花样女子产生情感纠葛,后来辗转加入革命队伍,用自己不懈的奋斗掌控生命的方向。对于两部力作同时绽放荧屏,李晨表示很兴奋,希望观众们能认可自己两种截然不同的表演风格。

  据悉,人气飙升的李晨将于6月12日赴上海参加国际电影节,并作为《唐山大地震》、《庐山恋》的男一号走红毯,届时,影迷们将欣赏到李晨时尚达人的另类风貌。(小佳/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