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绝望的园丁”麦特卡尔自称是吴宇森的粉丝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08日08:12
杰西-麦特卡尔
杰西-麦特卡尔

  美国男星杰西-麦特卡尔因在美剧《绝望的主妇》中饰演性感园丁约翰-罗兰而走红,之后便顺风顺水地获得了“美国银幕男性指南奖最佳男演员”等一系列荣誉,也上了著名的《人物》杂志“全球最美50人”的榜单。昨天,第一次来到中国的杰西-麦特卡尔现身北京,为他与迈克尔-道格拉斯主演的悬疑电影《高度怀疑》做宣传,这部影片已于6月3日起在内地全面公映。

  杰西-麦特卡尔说自己对中国影坛并不熟悉,但大名鼎鼎的“吴宇森”是他可以脱口而出的名字,他称自己是吴大导演的粉丝。另一位在好莱坞闯荡过的影星成龙也是杰西熟悉的,“成龙的中国功夫很棒。我特别喜欢看成龙电影结束后的幕后花絮!可以看到成龙做那些动作的时候遇到的困难,镜头很幽默。”对中国饶有兴致的杰西-麦特卡尔甚至表示,“如果有任何中国电影项目找到我,我都会很高兴也很荣幸地参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