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绝望主妇》:Paul Young回归背后的真实原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5月18日12:04
Paul-Young重返紫藤街.jpg
Paul Young重返紫藤街.jpg

    搜狐娱乐讯 看过昨晚《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本季大结局的粉丝们都知道,曾经让紫藤街几位主妇倍感不安的杀人犯Paul Young再一次出现在了人们的实现中。许久不见的他似乎并没有多少改变,尤其是那种让人背后发凉的阴森恐怖,更是令人感觉不寒而栗。正所谓来者不善,此次Paul Young的再度出现必定有他的用意所在。

  据悉,在今年秋天播出的新一季《绝望主妇》中,Paul Young很有可能会与Felicia重逢。Felicia这个角色已经淡出人们视线很久,她就是曾经死于Paul Young手中的Martha的妹妹。Felicia的出现就意味着扮演该角色的女演员哈瑞特-萨姆森-哈里斯很有可能回归剧组,而她的精湛演技绝对能为该剧锦上添花。

  饰演Paul Young这一角色的男演员马克-莫希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其实他与该剧主创一直有在讨论这个角色的回归问题。“其实一年前我们就有研究这个问题,所以最终他们邀请我的时候,我很高兴地答应了。关于Paul Young接下来的情节安排现在还不能确定,不过我很怀疑他真的能够改过自新,重新再来。Paul Young对于自己杀害了Felicia的姐姐表示很内疚,但是他并没有杀死Felicia,所以在Felicia消失不见之后,他就成为了人们怀疑的对象。如果Felicia出现,自然会还Paul Young一个清白。只不过他离开监狱,重新回到紫藤街并非是为了这个目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