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星驰选角出怪题:如何向爸妈要零用钱(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6月08日08:03
周星驰
周星驰

  重庆晚报6月8日报道 为了筹备新片《喜剧之王2》的拍摄,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最近在网络上发起了一场选秀活动,挑选新一代“喜剧之王”。虽然星爷此次只担任该片的幕后,但是挑选起新人来,依然不改他的无厘头作风,为参赛选手设置了一长串“雷人”考题。

  星爷出招

  考题怪得让人想不到

  为了考验选手们的搞怪功力,星爷在网络上为选手们留下了千奇百怪的考题,要求选手们通过上传答题视频,从中选新人。记者在大赛官网上看到,星爷给选手们出的考题,都相当有创意,包括不睡的后果、洗头要注意的五件事、消除黑眼圈的方法、求婚必备什么、如何证明自己是最牛的乞丐之王、向父母要零用钱的方法、酒醉之后不能做的事、如何以最聪明的方式吃到霸王餐等,让网友们惊叹星爷的无厘头功夫依然是“宝刀未老”。

  选手接招

  各大雷人纷纷出洞

  “在这里,你只需要无拘无束的发挥,你可以美若天仙,也可以吓死神仙。”为了能入星爷的法眼,从年过50的大妈到在校大学生,纷纷使出杀手锏在大赛的官方网站上传了自己的搞笑视频,不少“雷人”也随之纷纷现身。头戴夸张的彩色假发,搔首弄姿的“假发男”;穿着粉色甜心T恤,大扮可爱嘟嘟嘴的“甜心哥”,甚至还有抱着塑料模特,做深情状表白的“光头哥”。据了解,本次网络海选还将持续到6月下旬,而最后进入决赛前8名的选手,就有机会参与《喜剧之王2》的拍摄。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