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众艺人助阵“乐学”祝福青少年阳光健康走人生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7:31
乐活 演员合照
乐活 演员合照

  6月6日 “乐学”(快乐学习、书写人生)读书公益活动由北京市劳动教养工作管理局、民政部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主办,北京迪瑞康国际文化传媒总导演李响担任艺术总监,在北京市未成年劳动教养人员管理所拉开了序幕。原民政部副部长、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刘光和;青少年道德教育基金执行理事长胡坚则;以及北京市劳动教养工作管理局领导等与出席当天启动仪式。

  众多演艺界明星南合文斗《如果有天所有的玫瑰都凋谢》《在你身旁》,极泷《中国字画》《妈妈》,李天华《善待》《七天七世纪》 ,星光大道无冕之王陈建强《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吉祥》,毛主席扮演者钱大威老师,雪山朗玛《我从雪山来》《生命站立成树》易欣《梦想千年》《你的选择》,杨海彪《青春赞歌》《今生今世在一起》等艺人,纷纷到场助阵,并演唱了自己的主打歌和公益歌曲,为劳教所的孩子们加油,鼓励!

   艺人魏海明深深被这些孩子所感动,现场捐赠5000元人民币,希望这些孩子以后能够健康,阳光的走完人生路。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