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后藤真希拍写真全裸出镜 希望展现全新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6月07日10:01
后藤真希
后藤真希

  搜狐娱乐讯 本月3日热泪复出的歌手后藤真希,在7日发行的时尚杂志《GLAMOROUS》中,将首次披露性感裸体。其实从去年冬天起该杂志就向她提出了这个企划。不过由于今年1月她的母亲突然去世导致企划的推迟。这次再次接受邀请,后藤在戒严状态下拍摄了这组照片。她自己说:“我是已经做好觉悟拍摄的。这将是我最初也是最后的裸体写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可以看看。”从悲伤中走出来的后藤越来越受到瞩目。

  这次拍摄除了摄影师和发型之外,全部由女性工作人员负责。照片和访谈一共有8页内容。在访谈中她不仅回顾了作为早安少女组一员的过去,还谈到了自己对家人对亡母的感情。后藤说:“这是妈妈给我的最后一次机会,所以我不会浪费的。希望大家能认可全新的我。”

  久违半年的写真拍摄于今年4月在静冈县·伊豆进行。即使是大白天海岸上也没有人,几乎是只有后藤和摄影师两个人。由于一切都是初体验,她也表示这次工作很有意义:“希望大家能够了解现在的真实的我,所以决定让他们拍出最真实的后藤真希。”

  另外,后藤的迷你专辑《ONE》将于7月28日发行。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