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香港版《洋麻将》将再次来京 向人艺版致敬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6月07日09:01

  2009年岁末曾在北京、上海、杭州、武汉等地巡演并引发观演热潮的香港话剧团经典作品《洋麻将》,将于6月30日至7月3日再次来京演出。

  此次演出将登陆首都剧场大剧场,向20多年前曾在此演出的北京《洋麻将》致敬,同时也用这部由“好导演、好编剧、好演员”共同打造的货真价实的“三好戏剧”回馈北京的铁杆戏迷。

  《洋麻将》讲述的是一个在养老院里发生的故事,主人公自始至终只有一男一女两位老人,但由于全剧一个又一个戏剧性的变化过程,有许多细腻而幽默的情节,常常令台下观众不时会心一笑甚至哈哈大笑。而随着剧情的转换,观众能够体会到亦悲亦喜、亦沉亦浮的多种心理变化,跟着编剧、导演和演员们一起坐一趟戏剧的“过山车”。

  (记者牛春梅)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