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再传与“五婚男”张黎分手 小宋佳:结婚太遥远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昭
2010年06月05日10:58
小宋佳
小宋佳

  由小宋佳、邵兵等主演的近代传奇电视剧《白狼》昨日在横店影视基地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小宋佳在这部剧里饰演一个女土匪头子,和之前在《大女当嫁》里面的姜大雁相距甚远。虽然在剧中,小宋佳总是扮演敢爱敢恨的“豪爽”女性,但说到自己的感情,小宋佳明显豪爽不起来。她与张黎数度传出分手,对此,小宋佳不愿作出回应。她说:“我觉得把自己私生活曝光给媒体挺没劲的。”

  现场被逼问:

  对五婚男有没有信心?

  导演张黎在和刘蓓离婚后,迅速曝光了与小宋佳的恋情。所以一直有传闻指小宋佳正是导致张黎和刘蓓感情破裂的关键人物。不过,虽然小宋佳和张黎曾被拍到一起泡吧等拍拖画面,但小宋佳并不喜欢对媒体暴露自己的感情。在2008年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到与张黎的感情现状时,现场媒体还曾报道说她当场发飙,指责媒体:“能不能只问跟剧有关的东西?”

  前天在电视剧《白狼》的探班现场,接着早前《女大当嫁》引发的“剩女”问题,媒体再次逼问小宋佳的感情现状。对于与五度离婚的导演张黎的感情,小宋佳还是拒谈。她说:“我觉得把自己私生活曝光给媒体挺没劲的。”至于有没有考虑过什么时候结婚,小宋佳回答说:“结婚太遥远,暂时没计划。

  剧情:大家闺秀变身女土匪

  《白狼》讲述了解放前四川东部一个小县城的富家女子白晓月(小宋佳饰)如何由大家闺秀变成一个凶悍女土匪头子的传奇一生。白晓月不是狼,却被国恨家仇逼上梁山,成了匪首白狼。谭志祥(邵兵饰)与白晓月从小青梅竹马,他是一位地下工作者,最后引导白晓月投身革命走上光明的道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