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宣传新剧被提和小宋佳绯闻 张黎恼怒“黑脸”

小宋佳和张黎

  号称“中国历史百年大戏”的电视剧《中国往事》正在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热播。该剧故事宏大、群星云集,刚一播出就成为南京观众追看的焦点。昨天,该剧导演张黎带着剧中扮演老爷的张国立、扮演媳妇的小宋佳来到南京出席发布会,并为江苏都市网录制视频。发布会上,面对记者抛出的绯闻问题,小宋佳、张黎先是施展太极功夫,避而不谈,后来竟与记者“黑脸”。

  施“太极”

  小宋佳避谈绯闻

  此前,张黎与小宋佳很少双双露面。
昨天,他俩一同现身发布会,立即成为焦点。发布会开始前,就有不少人在小声议论他们的绯闻,但两人在发布会上则一直十分老到地避谈这些问题。

  发布会主持人问张黎,为何选择小宋佳扮演郑玉楠这一难度比较高的角色。张黎稍微思索了一下简单回答:“因为她专业。”主持人继续追问张黎为小宋佳加戏一事。小宋佳笑着说:“有加戏吗?我怎么没感觉出来。”但是,同样的问题,小宋佳在之前接受其他城市媒体采访时却是这样回答的:“张黎早知道我会说英语、会弹柳琴,他是个敬业的导演,不会因为私人问题而拿拍戏当儿戏的。”

  最近,小宋佳的作品很多,在电影《桃花运》《赤壁(下)》以及这部电视剧《中国往事》中,她扮演的女性对爱情的追求方式各异。当记者询问小宋佳最倾向于这三部作品中的哪种爱情观,小宋佳也是十分警觉地正色回答:“都很赞同,没有"最",她们的爱情观我一样喜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