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语》热拍 郭晓冬戏里戏外痴情好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5:07
郭晓冬接受采访
郭晓冬接受采访

郭晓冬在《风语》片场
郭晓冬在《风语》片场

  搜狐娱乐讯 金牌编剧麦家的三部曲之一,刘江执导,郭晓冬、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两大型男对决的谍战巨制《风语》,目前正在横店热拍。据悉,郭晓冬在剧中要上演一段刻骨铭心的异国恋,在破译密电的紧张情绪下同时将这个数学天才的细腻情感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

  郭晓冬与《风语》颇有缘分,当初在看剧本时,郭晓冬就被该剧紧张的故事情节和人物跌宕起伏的命运安排所吸引,对陈家鹄这个角色爱不释手。但当郭晓冬的妻子尚在怀孕阶段,他对妻子实在放心不下,非常犹豫是否要到外地进行拍摄。在一番商议后,妻子的善解人意和支持让郭晓冬得以释怀,终于能够安心地接拍此戏。

  《风语》开拍前的一段时间,郭晓冬还能经常陪陪妻子,给即将出世的孩子买些小衣服、小鞋子、玩具等等;《风语》开拍后不久,郭晓冬的儿子就出世了。沉浸在喜悦之中的郭晓冬也得到剧组的支持,放了一周假回家陪妻儿。但由于拍摄任务重,郭晓冬无法一直在家休假,想儿子的时候,他就会跟孩子他妈打电话,通过传手机拍的照片看儿子一点一滴的变化。郭晓冬因不能照顾妻子而一直对妻子心怀愧疚,但也许把《风语》拍好,演好陈家鹄这个角色,就是对妻子最大的回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