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后之战》收视爆棚 黄俊鹏于震戏中较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1日12:06
黄俊鹏
黄俊鹏

  由慈文影视荣誉出品的战争情节大戏《战后之战》于去年年底在各地方台热播,近日又在全国卫视播出,再掀收视高潮。于震与黄俊鹏在剧中分别饰演国民党“特勤小组”的正副组长,戏中两人互相较劲,是戏中一大亮点。

  《战后之战》讲述了内战时期国民党成立“特勤小组”奉命押送战犯石岩夫从日本到南京受审的过程。一路上困难重重,出现两股明暗交错、身份难辨的追踪势力,使行动计划一次次被迫改变。黄俊鹏在剧中饰演“特勤小组”副组长孟凡彬,与于震饰演的组长马昀飞争吵不断。马昀飞是潜伏在国民党队伍里的共党,而孟凡彬是个忠心耿耿的国民党,两个组长一个脾气火爆一个稳重内敛,虽然是因为一个共同的目标,但是考虑问题的方向还是有差别的。黄俊鹏与于震两人在拍戏期间设计了很多矛盾的争议点,让观众在观看的同时大呼过瘾。

  黄俊鹏多以硬汉的形象出现在银屏上,最近黄俊鹏也在挑选新的剧本,希望找到一个挑战性大一些的角色来突破自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