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V6坂本昌行与中泽裕子酒吧密会 粉碎分手传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6月03日17:01
V6坂本昌行与中泽裕子酒吧密会
坂本昌行与中泽裕子酒吧密会

  搜狐娱乐讯 “特别的小天使(真命女友)还未出现。和她只是好朋友”5月20日V6成员坂本昌行在出演的舞台剧制作发表会上否认了与原早安少女组的中泽裕子的恋情。今天发行的《女性SEVEN》继去年10月拍到坂本和中泽单独约会的照片后,再次曝光两人于近日深夜于东京某酒吧密会的消息。

  据该店的关系者透露,中泽刚结束福冈的演出“为慰劳女友,当晚是坂本买的单”。“期间中泽不断给男友斟酒,两人都颇有默契,谈话气氛安静”。两人呆到凌晨0点才离开,“肩挨着肩地漫步在街道,如同拍拖多年的恋人般”。对于《女性SEVEN》的报道,杰尼斯再次回应“他们只是朋友关系”,中泽的事务所则态度模糊:“朋友还是恋人关系,我们不太清楚”。(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