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坂本昌行主演新舞台剧 否认和中泽裕子恋人关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11:03
坂本昌行
坂本昌行

  搜狐娱乐讯 V6成员坂本昌行20日出席了主演舞台剧《没有不在场证明的天使》(7月3~19日 东京地球座)在东京都内举行的制作发布会。在记者会现场,坂本否认了和歌手中泽裕子的恋爱关系:“我们只是普通的好朋友而已。”

  这是坂本首次在公共场所提到中泽裕子。两人从01年共演舞台剧以来,就频频被周刊杂志报道热恋。最近更是有两人婚期将近的报道。对此坂本再次否定:“完全没有考虑这些。”

  在这次的舞台剧当中,坂本扮演的是专门为人伪造不在场证明的男人。谈到自己编造过的不在场证明,他笑着说:“事务所的前辈请我喝酒的时候,不好意思编谎说奶奶病倒拒绝了。一共有10次左右吧,其实奶奶一直很精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