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传郭富城随时结婚 熊黛林娇羞回应“不关我事”

来源:金鹰网
2010年06月03日15:59
天王嫂熊黛林

  6月3日,二位名模熊黛林(Lynn) 、Lisa S.均以性感打扮出席某品牌护肤品记者会,即场跟大家分享护肤心得。

  日前郭富城在访问中表示缘份到有机会随时结婚,问到lynn可知道时,她表示:“不关我事,都是问他吧!要问问他那个是谁!”她自言现阶段未Ready结婚做新娘子,未准备好负结婚的责任,如果维系及经营一个家庭责任好大,是好复杂的事,目前她工作如意,暂时仍未能放低事业。

  有指城城早已过了适婚年龄,她笑言:“想给自己几年搏命,工作都好多!女子要有工作能力赚多钱才安心点。”那么指城城便可能等到60岁才有望结婚,Lynn撒娇说: “不关我事!”

  另外, Lynn表示现时已完成韩国电影《我的野蛮女友2》,影片将在8、9月上映,她于下半年才会再拍新戏。提到早前城城拍摄《全城戒备》要跳入粪海,问Lynn可会心痛,她说:“可能是电影在山区拍摄,有时拍戏都要作配合所以要艰辛点,亦需要牺牲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